prism

2010-08-18

要把 flash 的圖表都換成 html

有越來越多的手持裝置了,flash 也沒有都支援的很好,加上 HTML5 應該會越來越成熟

該找時間,把所有的 flash 圖表都換成 html的圖表

請大家愛用 firefox 或是 Chrome

求求各位不要在用 IE 了,他真的不能在 Internet 上面 Explore 的,不要在用他在網路上拓荒了


ps: 話說 DigEZ 網站很瞎的開著,也快第三年了耶,算是有一點點經得起時間考驗,雖然使用人數還好,不過,一開始的初衷也是作給自己用的,房子也買了,算是對自己也有貢獻,就讓後人覺得好用的繼續用,我也多找一些可以永續經營商業方法。

4 則留言:

Dean 提到...

關於DigEZ,我覺得可以考慮增加一些社群的功能,
像是e-stock發財網我去了好多年,就是因為那邊有成立門派的機制裡面有一些門派的熟人,其實它網站的功能倒是不怎麼樣,而且常出問題.

TerryH 提到...

to Dean

感謝建議了,有時間會好好的整理一下方向,開始實做,非常謝謝

一開始,我會作,是因為,每一季要買四季報,閒麻煩,還有就是明明就是公開資訊,可是到政府大人的公開資訊網站找,還真不好找,感覺好像一點都不想公開 ;-)

有時間,會在好好地加強,謝謝

Dean 提到...

不客氣喔!希望能看到更好的理財網站囉!
我還有想到一個小小的建議,就是股票的網站用綠色當主色,對我們台灣的人來說不是很吉利耶,綠色是跌阿!我想迷信的人還是不少喔!呵呵

TerryH 提到...

To Dean

謝謝您的指教,我盡快改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