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

2010-09-02

最後我是 host 在 THRUST VPS



前陣子,看了一堆 VPS 後,最後是 host 在 ThrustVPS 的西岸機房,各個條件都是不錯的,最重要的還是便宜又穩定,所以下面是我的介紹連結,如果您有 VPS 的需要,也覺得我之前很瞎的測試對您有幫助,碰巧也想用這一家的 VPS ,你可以這一個連結過去的,我會得到一點點的優惠金,請多多支持啦

https://clients.thrustvps.com/aff.php?aff=115


ps: 連過去後,看到他們的網頁風格太卡通,或是太漫畫了,英國人的風格,我也不太懂,不過,服務還是很專業,很穩定就是了

ps: Q&A 時間?

Q: 你還有用過其他 XEN 產品比較推的嗎?

Hello,

大概便宜的我都試了,連德國的 VPS 都試了,我 Blog 都有寫

我寫缺點的部份,我要求最低至少要,應得硬碟有 RAID 10 ,我跑硬碟IO測試,都看得出來,網路 ping 低,頻寬大,穩定
機房還是在美西的最好,


2HOST ,網路不穩定,偶有斷線
PhotonVPS 常常重開機,最高一天三次
NordictVPS 效能最好,硬碟沒有 raid 10 ,應該有 raid 5,不過網路 ping 大約300,所以還是算了
RapidXen 服務有夠差,人工開通,有點貴,就算了,網路ping 很短

還有另外兩三家,一試就不行,效能,或是三天兩頭關機,我就要求退錢,沒有寫了

最後選 ThrustVPS 的原因

機房有美西的可選,ping 短,遠端開發,很歡樂,跟在桌機沒兩樣,網路穩定,下載飛快,硬碟效能很好,一開始的缺點是入門級 Xen 512 的方案,cpu vcore 只有一個,後來他們也調整了,給了 4個 vcore,所以效能有一點提昇

大概就是很簡短的心得

PS: 我現在沒有 host 在 thrustvps 了,因為後來覺得到台灣的網路速度不太穩定

11 則留言:

Dean 提到...

想請問一下,如果用 ThrustVPS的話,資料的備份是要怎麼處理呢?他們會每日幫我備份嗎?,還是要自己動手備份呢?請問您這部分是怎麼做呢?

TerryH 提到...

沒有錯,要自己備份,寫簡單的 shell script 備份,然後,定期下載下來,或是多個 VPS 可以用他們內部 IP 相互備份

TerryH 提到...

不好意思,我最近發現進去VPS control panel 裡的 backup 功能可以用耶,以前好樣要另外買,現在可以用了,你可以試試看,我有試備份,可以用,不過,我沒有試還原。

不過,多備份就對了,不管是在他那邊,還是備份到自己的硬碟,國外頻寬像是不用錢,用不完

Dean 提到...

您好,我今天有從你的連結去買ThrustVPS的West Coast Windows 的Metropolis 方案了,希望你有賺到一點回饋金喔!
不過網路速度沒有您的速度那麼快,不知道為什麼?好失望 :( ,我的IP是 109.169.82.124 可以ping 看看!

TerryH 提到...

不好意思,我自己也沒有用 THRUST VPS 了,我現在有用 digitalocean 或是有預算 Lindode 也是不錯的選擇

Dean 提到...

喔喔~可以請問 ThrustVPS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會換呢?
我現在只先買一個月測試而已,目前還可以後悔.
另外您說的那兩家是不是沒有 Windows 的VPS呢?我沒看到關鍵字 Windows~哈

TerryH 提到...

我覺得他的網路速度,不穩定,當開始幾個月,還不錯,後還有遇到,速度掉到非常低,無法接受,後來我有試過, burstnet ,效能不錯,網路速度也不錯就是機房,遠了點,延遲比較高,現在用 digitalocean ,我是開美西的位置,延遲不錯,效能也還可以,不過目前看起來,口碑最好的還是 Linode ,不過相對要花比較多錢,所以,目前我會先在成本低一點的主機商上面,流量需要的話,再移到更大一級的服務商

TerryH 提到...

是的,都只有 Linux 的選擇

De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an 提到...

您好,請問 Linux 的VPS 會允許我們在上面裝VirtualBox,再裝上Windows嗎?
我因為要跑券商的報價軟體所以需要Windows

TerryH 提到...

不行喔,要直接找可以支援 window 的 VPS